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西安开幕 助力饮品行业转型升级
2018-10-23 16:01: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饮品大会启动仪式

  新华网西安10月23日电(郝云菲)“科学家与企业家交流互动,技术与实践倾情拥抱,才能共创果业发展新未来,这是我们这次开会的目标之一。”第二十三届国际园艺学会主席、国际园艺学会终身名誉主席罗德里克·德鲁在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上表示。

  大会饮品展示品鉴区

  10月23日,第二届世界饮品大会在西安开幕。据了解,世界饮品大会由国际园艺学会发起,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等共同主办。大会是世界饮品行业集专业论坛和特色展览为一体的大会。

  本届大会以“健康饮品——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高峰论坛、学术大会、产业论坛、参观考察、项目签约、展览展示及闭幕式等多项活动。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科学家,企业代表、高级技术人才,关中平原城市群政府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观众在饮品大会上参观品尝

  饮品大会是饮品产业和饮品消费的风向标,是行业技术更新、产品革新和模式创新的重要平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说:“面对食品的‘精准营养化’发展需求,世界果汁饮品行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而饮品产业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他说:“作为高校和科研机构,希望以本次饮品大会为契机,与世界各国科学家、企业家、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密切持久的合作关系,通过创新的力量让世界各国人民共享健康饮品,共创美好生活。”

  开幕式上,国际园艺学会、中国园艺学会、西安市人民政府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会将于10月25日在西安闭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霄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711236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