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巴合拍电影《天路》在西安签约
2018-10-12 09:4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请发新华网陕西频道·客户端)中巴合拍电影《天路》在西安签约(6) 

  10月11日,中国和巴基斯坦合拍电影《天路》在西安举行签约仪式。

  当日,中国和巴基斯坦合拍电影《天路》的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电影《天路》是由青岛城市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巴基斯坦汉内卡达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巴合拍电影。

  《天路》是一部以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的电影,将真实记录中国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与巴方共同建设中巴经济走廊、互利共赢、促进地区发展繁荣的历史进程。歌颂为中巴两国友谊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巴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展现中国与巴基斯坦人民之间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亲密关系。

  巴基斯坦国家艺术委员会主席贾玛尔·沙、故事原型招商局集团援疆工作办公室主任袁建民、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广播电视集团、青岛出版集团等相关领导以及电影编剧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记者 李一博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开幕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黄河壶口出现数百米大瀑布
杜尚别掠影
杜尚别掠影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印尼将结束强震及海啸灾区搜救工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6112354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