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成双节出游热门目的地 景区门票降价掀周边游热潮
2018-09-16 09:57:09 来源: 陕西传媒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15日从旅游机构获悉,西安成双节出游西北方向最热门目的地,景区门票降价掀周边游热潮,采摘游也比较受关注。

  中秋、国庆假期,国内大部分旅游目的地都会进入最佳出游期。根据《2018中秋国庆旅游消费意愿报告》,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天津、广州、杭州、成都、武汉、苏州等10个城市的消费者双节出游需求最旺盛。而海南、云南、西北连线、四川、华北连线、福建、新疆、广西、陕西、广东等目的地热门,游客“南下西进”特征显著。

  据预测,双节期间,西北方向跟团游预订最火热的目的地前十分别为西安、张掖、酒泉、海西、嘉峪关、西宁、吐鲁番、乌鲁木齐、伊犁和咸阳。

  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截至8月29日,已有21个省区市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免费开放)措施;25个省区市确定了“十一”前拟降价(免费开放)的157个景区名单。景区门票一直是游客行程中一笔不小的开支,尽管此次景区门票降价空间仅10元至30元不等,但降价动作本身引发了众多游客关注,助推了周边旅游热潮。

  双节假期,预订人气较高的古镇景区前十有:束河古镇、乌镇、黄龙溪古镇、安仁古镇、白沙古镇、西塘、喜洲古镇、磁器口古镇、官渡古镇、南浔古镇。同时,玉龙雪山、天门山、峨眉山、嵖岈山、大明山、长白山、青城山、黄山、华山、崂山、泰山等名山受青睐。记者 姬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霄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中国故宫文物展在希腊举行
阿尔山秋意渐浓
阿尔山秋意渐浓
堪培拉花展开幕
堪培拉花展开幕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东博会迎来公众开放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7112343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