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频道

新华社户外大屏邀约广大消费者一起奔向美好品质生活

2018年03月10日 17:01:38 | 来源:新华网

北大街十字路口,新华社户外大屏正在播放3·15专题网络宣传活动。新华网 汪艳 摄 

  新华网西安3月10日电(汪艳 林敬淇)春意上枝头,新芽吐芬芳。9日,陕西省西安市十处新华社户外大屏全城滚动播放“放心消费 美好生活”宣传标语,为即将到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造势,北大街十字、西安火车站、钟楼邮局广场、省体育场、玉祥门等人流密集区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放心消费 美好生活”是陕西省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的主题,这一主题也传承和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协会所定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去年年底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消费生活也将迎来升级换代。相信美好品质生活也将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向往的消费生活。

    3月13日,由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陕西省消费者协会、西咸新区管委会联合新华网共同举办的3·15专题网络宣传活动将在西安举行。现场将通过情景剧、微电影、配音秀、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来宣传消费维权法规,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帮助消费者一起迈向美好品质生活。

  当日,还将公布2017年陕西工商维权十大案例,同时,还会发布陕西2018年十大消费警示。陕西省2017年放心消费工作巡礼、三秦最美维权人物等也将亮相现场。

  此次活动引起了市民强烈的反响,不少人表示极其期待。“我对消费者权益日的活动一直都很关注,消费者权益不应仅在3月15日才被大家想起来,更应是商家平日生活中时刻接受管理的大事。”西安市民陶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类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自己的权益受到尊重和保护。

  据介绍,本次专题宣传活动将由新华网陕西频道全程在网页、手机端进行直播,随后还将通过电视转播进行全方位宣传。(完)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郝云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3112251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