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届陕西青年文学奖日前启动 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2017-11-22 10:59: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了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百优计划”的实施,繁荣陕西青年文学事业,奖掖本年度文学创作成绩突出的青年作家,尽快让“陕西青年作家走出去”,由《延河》杂志社、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陕西青年文学奖”日前启动,并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从2017年11月1日持续至12月1日。

  大赛设有贡献奖、中短篇小说奖、诗歌奖(不含旧体诗词、散文诗)、散文奖、评论奖、校园文学奖(限在校大学生)、网络文学奖七个类别主奖、提名奖各1名。组委会拟于12月底在西安举行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奖杯及证书。

  参评作品要求:1.本年度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报刊发表重要作品,或出版个人作品集者。每人限报一种。2.陕西籍或在陕工作、学习,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青年作家均可参评。贡献奖不受年龄限制。

  参评办法:

  1、自荐或文学组织、杂志社、出版社推荐均可,须填写《第二届陕西青年文学奖申报表》(登录邮箱后,请在收件箱自行下载,邮箱地址:lvsewenxue@163.com,密码:02987433459),重点填写本年度的文学创作成绩,并附带一篇(组)本年度发表(或出版)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同时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提交电子版《第二届陕西青年文学奖申报表》、身份证图片、参评作品,发至指定邮箱:sxqingnian@sina.cn。参评作品为书籍的寄至:710001西安市建国路83号省作协60号信箱,联系人:刘思雨,电话:029—87433459。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16112199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