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0 08:49:00
来源:解放日报

ChinaJoy下月底亮相,全预约售票

字体:

       以“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今年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配合线下展会,将同期推出2021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将这一全球知名展会的受众覆盖面扩大至更广泛的线上用户。

       今年展会规模相比去年大幅提升,趋近于疫情前的规模。展会各类门票与证件预计将于6月23日售卖。本届ChinaJoy BTOC(公众板块)展商共计300余家,展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BTOB(商务板块)展商共计200余家,展馆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其中外资参展企业超过100家,约占30%。国内方面,云集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盛趣游戏、哔哩哔哩、巨人网络、完美世界游戏等知名企业。

       本届ChinaJoy全新增设多个主题展区,包含潮品馆展区、潮玩手办及模型主题展区、VR/AR主题展区、科幻主题展区、创意游戏展区、首届中国游戏创新大赛展区等,为现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数字娱乐体验。配合线下展会推出的2021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分为“超级播”和“超级购”两个子品牌。主办方计划在展会现场搭建直播间,协同众多线上平台,推出直播、短视频、云游戏试玩等活动。

       为推动游戏原创精品创新发展,今年ChinaJoy将集中展示一批传播正能量、寓教于乐的网络游戏精品。由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主办的2021年度首届中国游戏创新大赛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颁奖典礼、展示获奖作品。主办方介绍,大赛自去年11月征集作品以来,截至今年3月底已征集作品267款,参赛主体覆盖全国20个省份、4个直辖市。“电竞大会是上海打造‘全球电竞之都’的重要展示平台。”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介绍,2021全球电竞大会将于7月30日举办,会上将发布最新电竞标准和规范,“在今年的上海电竞周期间,展馆内外还将举办各项电竞比赛及活动,数量达到百余场。”

       作为疫情下举办的重要展会,本届ChinaJoy将制定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展会将采用“预约售票模式”,通过分天入场、延长开展时间等方式降低观展密度,提升观展体验。展会不提供线下售票,观众进场时,需要凭健康码、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入场。展览体验区、排队区域将设置安全距离,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记者 张熠)

       原标题:ChinaJoy下月底亮相,全预约售票

       2021全球电竞大会7月30日举办,将发布最新电竞标准和规范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一航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99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