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学雷锋 做好事

2021年03月07日 08:09: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7日电(记者 丁汀)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上海市徐汇区东二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带领小学生们来到居住在东安五村的孤寡老人花金娣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在孤寡老人花金娣家中,上海市徐汇区东二小学学生陈禹齐在擦拭窗户。

        3月5日,在孤寡老人花金娣家中,上海市徐汇区东二小学学生李宬言(右)在拖地。

        3月5日,在孤寡老人花金娣家中,上海市徐汇区东二小学学生李宬言(左)在清洗抹布。

        3月5日,在孤寡老人花金娣家中,上海市徐汇区东二小学学生胡朱宸在打扫卫生。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9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