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封闭小区外的早餐车

2021年01月27日 08:20:36 来源: 新华网

        1月26日,在贵西小区的隔离线前,居民们自觉地保持距离排队购买早餐。

        1月24日,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黄浦区贵西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实施封闭管理。

        为了保障封闭小区居民的生活,经过社区、政府和企业的沟通协调,每天早上7点至9点,有一部早餐车停靠在小区的封闭隔离线外,以无接触销售的方式,为居民提供热气腾腾的健康营养早餐,直至贵西小区解除隔离。

        早餐车上供应包子、鸡蛋、牛奶、玉米、现做手抓饼等热食,还有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均以优惠价格销售。另外,早餐车每天为封闭小区内的志愿者们,免费提供早餐,以感谢他们的辛劳和奉献。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70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