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淮剧《闯上海》在沪开演

2020年11月17日 19:32:48 来源: 新华网

图为11月16日晚在沪上演的原创淮剧《闯上海》剧照。新华网发

    11月16日晚,以江苏民族企业家在沪奋斗为题材的原创淮剧《闯上海》在上海大宁剧院首演。该剧由上海淮剧团演出,江苏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指导。

    据介绍,该剧以江苏女企业家罗玉英为主角,讲述其如何从家人罹难、公司倒闭的困苦中重振家业,并在家国危难来临之际,毅然选择“舍小家而顾大家”投身抗战的故事。

    淮剧是起源于江苏省的地方戏曲剧种之一。据悉,100多年前,淮剧随着闯荡上海滩的江苏人入沪,自此成为苏沪两地之间的文化纽带之一。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21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