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猗园国庆推“夜游”,八大夜景等你打卡
2020-09-26 10:24:18 来源: 新民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图说:古漪园夜景 来源/采访对象提供(下同)

  夜晚的江南园林,配以量身定制的灯光,该有多美?10月1日至10月8日,古猗园将延长开放至晚上8时30分,包括中秋拜月、猜灯谜、京剧专场演出、汉服体验等一系列传统节俗“夜游”将轮番上演,游客可“沉浸式”体验在古典园林中过节的魅力。

  园方表示,今年夜游的亮点之一为“中秋拜月”。10月1日18:00-19:10,古猗园小草坪将举行拜月仪式,园方将营造“月兔赏月”景观,“玉兔”也将从广寒宫被请下人间,和游客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而10月5日的18:00-18:40,不可无竹居平台则将上演京剧专场演出,包括《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等经典曲目将亮相。届时,水景和光景交融,念白与唱腔共鸣,游客可领略中国传统戏曲的艺术魅力。

  图说:10月1日18:00-19:10,古猗园将在小草坪举行拜月仪式

  图说:10月5日18:00-18:40,在不可无竹居南侧平台将上演京剧专场演出

  图说:八大夜景“打卡点”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常在白天举办的“江南市集”,今年也将延至晚间。10月1日至10月8日的9:30-20:30,园内将举办“以摊会友”为主题的江南市集,手作、饰品、吹糖、捏面人等将“汇聚一园”,传承江南手艺人的匠心。

    记者从园方获悉,10月1日至10月8日,公园将延长开放至20:30,园内各经营点、江南市集照常开放。同时,古猗园周边停车总共有804个停车位,分布在小笼餐厅、古猗园·嘉天下、世盟壹天地、古猗园路至民主街沿街等处。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古猗园目前的每日最大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应控制在核定值的75%,分别为45000人次和15000人次。游客可通过微信服务号“猗家服务”(服务号:shgyyfw)进行网络预约购票。(记者 金旻矣)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98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