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世界演艺夜市昨晚开启
2020-08-01 08:40:06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大世界演艺夜市启幕,添彩魔都演艺夜生活。蒋迪雯 摄

        创新剧目轮番演,首演首秀抢先看,明星直播天天见,还有演艺文创产品、网红饮品甜品等配套市集,大世界演艺夜市昨天正式启动。每周五、六、日三天,依托黄金地段优势和百年特色建筑,上海大世界上演多种创新实验剧目,除了普通观众夜间看剧游园,同时组织专业观众开展演艺产业的观摩、洽谈以及对接采购,并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和孵化配套政策。

        音乐剧《帅小伙的蔬果店》昨天成为现身大世界演艺夜市的首批剧目。据介绍,大世界演艺夜市与日间游览大世界不同,将取消白天游览通票,改以演出票形式运营。

        以首演、首秀、首播为核心标签的“大世界发布”在演艺夜市同步开启。“大世界发布”以各类演艺机构为主要服务对象。在大世界各空间的特色演出、针对专业观众的主题沙龙、进行全网推送的互动直播,构成“大世界发布”的三驾马车。以酒吧真实场景布置的音乐剧《阿波罗尼亚》昨天通过“大世界发布”直播让线上观众同欢笑,3位演员分饰12个角色,演绎25首多元化风格歌曲。8月1日和2日的“大世界发布”将分别迎来大世界驻场秀《ShangHIGH魔都奇幻秀》、东野圭吾舞台剧《虚无的十字架》两大剧组。

        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运营负责人于斌表示,大世界演艺夜市建设既是满足市场需求的文化消费项目,更是服务演艺大世界、服务上海打造亚洲演艺之都的演艺资源创新集聚、展示、孵化和交易的体系。

        位于大世界二楼的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大厅提供专人对接,帮助专业观众体验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浏览下单演艺资源。交易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演艺节目/主持人、演艺空间、演艺项目、舞台设备等多个板块,汇聚上海主要专业院团等在内的近100家国内外知名演出院团、近1000多个演艺节目和项目、数十个剧院(空间)和演出经纪公司。(记者 诸葛漪)

        原标题:创新剧目轮番演 首演首秀抢先看 明星直播天天见

        大世界演艺夜市昨晚开启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55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