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博场馆主题游线路发布,足不出“沪”购遍全球

2020年06月08日 10:48: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8日电(沈梅)6月7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150天之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联合发布进博场馆主题游线路,进一步突出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并结合上海“五五购物节”和上海文旅行业“五个一百”系列活动,予以重点推介。

    图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供图

    据悉,该主题游线路以国家会展中心为核心,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展销平台、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平台等为承载主体,联动青浦区主要景区和虹桥交通枢纽,打造大虹桥地区精品购物旅游线路,让更多海内外宾客在了解“进博会”盛况的同时,足不出“沪”买到全球商品。

    在专业导游的全程讲解下,游客可从国家会议中心主场馆迎宾正门进入,依次参观东阳木雕作品《锦绣中华》、苏绣屏风作品《玉兰飘香》等;游览以“梅兰竹菊”为主题,通过中国水墨写意手法表现设计的4.2馆平行会场;参观象征“圆满”和“饱满”形态的圆厅,并观赏参展国赠送的艺术礼品。此外,游客还可以在进博馆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不出国门购买进博会期间展示的优质商品。最后,游客可以来到一楼参观进博会文创馆,体验进博会参展商品及其文化创意。

    图为A线路的绿地全球贸易港。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供图

    围绕“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游客可实行菜单式购物游,自由搭配、按需选择。据悉,此次主题游线路分为A、B两条。A线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该贸易港以进博会国家馆常年展为服务特色,打造“一馆一爆款”,通过商品体验、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向游客展示各国特色商品和文化,游客不出国门,一站式买遍全球50余国家和地区、137家客商、50000余种的进口商品。B线为虹桥品汇——游客可前往虹桥品汇赏特色建筑、观古董车展,购超值进口产品,享高性价比购物体验,其食品馆的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价的10%,美妆馆、名品馆相比代购较为便宜,家居馆的手袋和家居用品与欧洲同价。

    图为B线路的虹桥品汇。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供图

    A、B两条线路均于6月7日后正式对外运营,双休日发班。游客可通过锦江旅游线下门店、线上微官网及“游上海”APP等直销、分销平台进行报名。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213912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