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所有景区全部预约 市民踏青不要扎堆
2020-05-01 07:57:58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相关监控数据显示,假日期间上海各景点客流量将有所上升。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旗提醒,“五一”假期上海所有A级景区全部实施预约入园,请市民游客一定要提前预约。出行前务必要做好规划,错峰错时出行,服从现场管理,文明有序出游。为应对客流上升,上海各大景点也在完善预约服务、加强入口管理和优化引导服务上作了多方面的准备。

        此外假期期间,不少人将走出家门访亲会友,购物出游。在此期间,怎样进行个人防护更合适?昨天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建议,出游防护的基本原则就是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防护。具体措施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不摸眼口鼻,使用公筷公勺,室内开窗通风等。

        吴凡特别提醒,目前仍在疫情防控阶段,健康防护须时刻记心上,记牢两句话:外出不要扎堆,踏青不忘防护。(记者 李宝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中赏车
“云”中赏车
勤劳脱贫的双手
勤劳脱贫的双手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春暖雪域 色林错“解冻”
杏花盛开
杏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22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