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换季式”寒潮来袭 申城双休日最低仅5℃
2020-03-28 10:04:03 来源: 新民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0年3月28日5点钟发布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天气预报: 阴有雨,今天上午以前北部地区有短时小雨或雨夹雪,今天下午转阴到多云,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北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今天下午转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明天东北风3-4级。今天最高温度9度,明天最低温度5度。今天相对湿度60%-90%。

来源:上海天气网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本月底之前上海仍多降水过程。下月初,天气有望转晴。气温来看,本月底上海气温都维持在低位,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今天夜里和明天早晨,市区只有5℃上下,郊区更低。冷气团控制之后,最高气温也回升乏力,双休日最高只有9℃!好在下周开始气温会缓慢回升,最低气温重回两位数,最高气温在13~17℃之间。提醒市民近期降温又降雨,还是要关注最新的天气资讯,合理安排生活及出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925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