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珍奇花卉将齐聚崇明 花博会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
2020-03-24 09:21:21 来源: 解放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崇明区了解到,目前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稳步推进。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规划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创新评审方式,顺利推进土地预审、环境评估、项目施工图审查等线上评审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同时,崇明区主动与中国花卉协会沟通,取消原计划2月召开的室外展园方案评审会,创新改用“函评+网评”的方式进行方案评审。

    随着第十届中国花博会逐渐临近,崇明区积极布局花卉产业。目前,崇明国际花卉产业园、中荷现代花卉中心、东方国际花卉园正在推进建设,优尼国际鲜花港、兰桂骐现代农业基地、崇明智慧生态花卉园等示范项目建设已启动前期准备。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举办,花博会“地方花展”将于2021年3月24日至5月20日举办。“地方花展”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的预热活动之一,届时将承担起花博会开园前“压力测试”的任务,全国各地的珍奇花卉将齐聚崇明“海上花岛”,形成“千朵万朵压枝低”的盛景。 (记者 茅冠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9138910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