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芭蕾舞剧《茶花女》将推出上海芭蕾舞团版本

2019年11月03日 10:31:33 来源: 新华网

(文化)(1)芭蕾舞剧《茶花女》将推出上海芭蕾舞团版本

    11月2日,上海芭蕾舞团首席明星吴虎生(左)和主演戚冰雪在排练厅排练上芭版芭蕾舞剧《茶花女》。

    当日,上海芭蕾舞团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16日推出上海芭蕾舞团版本的芭蕾舞剧《茶花女》,参演正在上海举办的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该剧由上海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前艺术总监、编舞大师德里克·迪恩(Derek Deane)创编。上海芭蕾舞团首席明星吴虎生、范晓枫、主要演员戚冰雪将担纲主演。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硕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9138524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