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都市里的彝绣传习课

2019年08月05日 09:12:36 来源: 新华网

(文化)(1)都市里的彝绣传习课

    8月4日,来自云南省元阳县黄茅岭中心小学的彝族女教师马素英(左)在廿四市民体验中心给学员讲解彝绣的基本针法。

    当日,上海廿四市民体验中心举行彝绣传习课,来自云南省元阳县黄茅岭中心小学的彝族女教师马素英为刺绣爱好者传授彝绣手艺。2017年起,马素英与上海的志愿者结对成立“云绣工坊”,将元阳乡村善于刺绣、手作的绣娘组织起来进行培训,制作风格独特的彝绣工艺品出售,许多家庭因此获得增收渠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84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