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童话世界搬进森林,森林公园搬进商圈

2019年03月30日 14:10: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30日电(吴恺)森林内,一处处造型鲜活的童话形象引人夺目;森林外,一处处森林绿植百花将商圈妆点地充满森林气息……这是第十八届都市森林百花展的一大特色。

    2019年3月30日到5月5日,第十八届都市森林百花展将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内举办。花展依托公园自然生长的乔灌木为依托,集中展示各类花卉的花色花香、花形花貌、栽培技艺及园林艺术水平,呈现一派百花齐放的春日美景。

    本届百花展以“赏百花森林,游童话世界”为主题,以自然植物和精湛花艺还原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和动漫故事情节,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森林童话盛宴,引导人们从快节奏的生活中走出来,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进一步彩化市民的文化休闲生活。本届都市森林百花展还首次将花展延展到核心商圈,将花艺融入时尚,让创意改变生活,进一步放大绿色生态核心理念。

    垂丝海棠与喷雪花装点出了一条特色景观道。新华网吴恺 摄

    桃花、樱花、海棠三大主力花卉绚丽绽放的壮观美景。新华网吴恺 摄

    都市森林百花展首次走出森林,走进都市。新华网吴恺 摄

    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森林童话盛宴,吸引市民驻足。新华网吴恺 摄

    森林中的百花展。新华网吴恺 摄

    以动画片《龙猫》为故事背景打造的森林童话场景。新华网吴恺 摄

    以自然植物和精湛花艺还原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和动漫故事情节。新华网吴恺 摄

 

    樱花6个品种约400株,占地近6000㎡,漫步盈湖边赏樱,落樱缤纷,美不胜收。新华网吴恺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一航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936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