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宝山庙行公园开始提升改造 明年就将焕新颜
2018-10-31 08:41:41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上海发布官方微信消息,宝山的居民有福啦!宝山区新闻办说,庙行公园改造工程启动,10月29日起闭园,于2019年10月28日开园。改造后的庙行公园将以一番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游客面前,为周边百姓居民提供一处集游园、赏景、体锻、健身于一体的绿色景观空间。

  庙行公园

  位于宝山区庙行镇,东至东茭泾,西至康宁路,北至庙行镇敬老院,南至围场河,总面积约23772.5平方米,是宝山区“五个一百”绿化发展规划中的百座公园绿地之一。

  本次改造,计划完善总体布局,调整道路系统,将把老的刘场路分割的东西两园合二为一。同时——改善基础设施,重点解决水电老化、排水问题;完善硬件设施,增加景观照明、背景音响、监控设施;调整梳理植被,对公园植物配置进行全面梳理改造,增加色叶树种,打造特色绿化景观;新建、完善园林建筑小品,包括新建门卫、厕所、廊架、景亭以及人行桥;更新游乐设施;更新公园座椅、垃圾箱、标识系统等。

  原标题:【便民】宝山这座公园开始提升改造,明年焕新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灾后塞班
灾后塞班
香糯飘香大苗山
香糯飘香大苗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70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