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别克LPGA锦标赛在沪开赛 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齐聚申城
2018-10-18 08:3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上海10月18日电(许愿)2018别克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锦标赛10月18日至21日在上海开打。81名全球顶尖女子高尔夫选手齐聚申城,争夺桂冠,为中国高尔夫球迷带来一场盛宴。

    在16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作为世界女子高尔夫的旗舰赛事,本次锦标赛的总奖金额高达210万美元,吸引了世界级的参赛阵容。高尔夫赛事大满贯得主冯珊珊、目前世界高尔夫球坛排名第一的名将朴城炫、实力派欧美球员莱克西 ·汤普森、“天才少女”杰西卡-科达等球员将同场竞技。

    不少年轻的中国球员也获得了本次赛事参赛机会。17岁的王柏宁正是其中之一。她兴奋地表示,“能参加高尔夫最高级别的赛事是一种荣誉,是对我的一种肯定。未来我还会继续在高尔夫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国争光。”

    林希妤也是一名年轻的“老将”。她是继冯珊珊后第二位获得LPGA全卡资格的中国球员,18岁时已经获得了五个职业冠军。林希妤表示:“2017年我的状态比较低谷,而现在我的心态更加平和了,对比赛的规划也会有更多心得。”此次别克LPGA锦标赛在国内举办,林希妤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斩获出色成绩。

    作为本次LPGA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一直支持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先后签约了“中国高尔夫一姐”冯珊珊、“中国希望之星”林希妤,并举办了一系列高水平赛事,赞助中国国家高尔夫队的亚运会集训,创立别克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构筑出全方位、多层次的别克高尔夫平台架构。

    “中国女子高尔夫一姐”、别克高尔夫代言人冯珊珊表示:“与世界知名选手竞技能够帮助球员快速提升自己水平。中国球员通过参加像别克LPGA这样最高级别的赛事,可以促进与外国优秀球员的交流,感受顶级运动员的技术,对中国奥运代表队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古城花宴 重阳菊香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京张高铁清河站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壶口瀑布水势磅礴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7540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