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10月1日试运营
2018-09-08 09:39: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9月7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海昌海洋公园6日披露,这座位于上海浦东的全新主题乐园将于今年10月1日起试运营、11月16日正式开业。

    这座主题乐园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滴水湖畔,总用地面积约29.7公顷,于2015年奠基启动。公园包括“人鱼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等五大主题区以及一座海洋主题酒店。乐园内共有3个大型动物互动表演场、6个动物展示场馆、2个影院及10余项游乐设施。目前,园内场馆均已处于工程收尾阶段。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预计,乐园正式开园后日承载能力达到6.4万人次,瞬间承载能力约4万余人,主要客群为我国长三角地区的亲子游客及年轻游客。在试运营期间,园区核心区域及游乐设备将进行负荷测试、逐步开放,并将采取阶段性限流限量措施。

    同时,海昌海洋公园与上海海洋大学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围绕打造世界一流极地海洋生物保育研究基地为目标,开展推进技术研发创新、生物保育和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工作。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达成“中国水生野生动物保育与科普宣传”合作协议,推动我国珍稀特有水生生物保种和迁地保护技术交流、人工繁育、野化训练等科学研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745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