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12名外籍高层次人才获永久居留证

2018年07月04日 08:35:32 来源: 新华社

12名外籍高层次人才获永久居留证

    7月3日,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和上海市浦东新区管委会在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举行外国人才永久居留证颁证仪式。

    7月3日上午,12名由张江高新区管委会推荐或认定的外籍高层次人才获得了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目前,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已为85名外籍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创业外籍华人申办永久居留出具了推荐函或认定函,成功引进了多名外籍首席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及其科研团队,以及一批站在科技前沿、具有国际视野和能力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前期,已有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获批上海永久居留。自2015年以来,公安部先后推出了25项支持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出入境政策措施,其中有6项政策是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量身定做,赋予张江高新区管委会对外籍高层次人才申办永久居留的推荐权,以及对外籍华人在张江创新创业满4年后申办永久居留的认定权等,为张江外籍人才入出境和申办永久居留提供便利。今后,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探索为永久居留外国人提供“一门式”社会融入服务的模式,帮助外籍人才等新移民更快、更好融入上海。 李珺瑶摄影报道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9137299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