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迎来第18个交通安全宣传日

2018年05月27日 11:54:05 来源: 新华网

(请领导签转客户端上海频道,谢谢)上海迎来第18个交通安全宣传日

    新华网上海5月27日电(记者郑钧天、朱翃)5月25日是上海市“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宣传日。作为第18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今年“5.25”的活动主题为“安全系于心,美好就现在”,由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以及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等15家政府机构与合作单位中南置地共同启动。上海市“无违法无事故”交通安全日暨暨中南置地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守法有序、文明礼让”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暨首播。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队长邢培毅表示,“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也是城市文明的标志。近年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上海的交通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交通安全宣传日意在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道路交通新风尚。乒乓球奥运冠军、上海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大使王励勤与交警和市民代表、中南志愿者,共同发出了《守法交通文明出行》的倡仪,倡导市民做文明守法的交通参与者,督促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3137209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