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业遗存重焕生机 航拍改造后亚洲最大散粮筒仓

2017年12月22日 17:45:39 来源: 新华网

    航拍民生码头八万吨筒仓,老旧的仓储库房寂静守立江畔,没了当年的辉煌,却多了份历史的沉淀和沧桑。新华网罗沛鹏 摄

    曾为亚洲最大容量散粮筒仓的民生码头八万吨筒仓改头换面,成为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主展场。作为黄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贯通的重要节点,民生码头通过整体改造,构筑开放空间,已成为浦东文化艺术的新地标。

    本届城市空间艺术季的主题是“连接thisCONNECTION——共享未来的公共空间”,主题展围绕“公共空间形态、社会文化多样、基础设施连接、上海都市范本”四大主旨开展。 观众能从老建筑、老地标的时代刷新中,体会、畅想城市的未来,同时还可乘扶梯一览黄浦江亮丽的风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梁鸿儒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845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