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富林遗址明春开放 上海这些公园都有"故事"
2017-11-15 08:17:34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湘水博园:展示黄浦江水文化

  位置:闵行区江川路3805号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8:00-17:00

  上海韩湘水博园是一座古桥博物馆,也是一片名木古树的保护区。水博园由古生态园区、古文化园区和乡村观光乐园组成。

  古生态园区以河道、古桥、古树、景观石、仿古建筑为主要构件,以古朴、自然、野趣为格调,园内有百年以上古树600余棵,有移建的古桥25座,园内还建有科普场馆两个。古文化园区集中发掘和展示黄浦江水文化、马桥古文化及马桥历史文化名人,建有马桥古文化遗址仿真馆、董其昌画院等。乡村观光乐园以现代农业观光、黄浦江岸农家生活及乡土文化展示、农家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设农业生态展示区、江岸村落展示馆、水生经济作物园区、果树种植区、垂钓区、购物休闲街、农家度假村、农业科技展示馆等八大项目。

  你可以找个亭台楼阁,拿本书听听雀鸣,看看水景;摄影爱好者更能在此寻找绝美的风景,拍上一整天。

  交通:莘庄乘轨道交通五号线(至终点站);乘莘荷线、闵东线至荷巷桥站;旅游集散中心专线车

  自驾线路:A4金都路出口→沪闵路→江川路→江川路朝西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官厅水库天鹅舞
官厅水库天鹅舞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小学生课间做戏曲广播操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1136752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