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橄榄球场上的马尾辫

2017年11月12日 11:11:15 来源: 新华社

(体育·图片故事)(1)橄榄球场上的马尾辫

图为11月11日,扎着马尾辫的刘梓杨(中)与队友们列队。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橄榄球场上的马尾辫话不多,眼神坚定,几乎没有同龄女孩那种娇柔感,这就是球场上的刘梓杨给人的第一印象。刘梓杨今年8岁,练习美式橄榄球刚三个月,但她领会教练意图快,执行技术动作稳,已经深得教练喜爱。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举行的天行达阵青少年橄榄球学院2017秋季联赛上,这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总能让场边观战的大人和孩子刮目相看。作为整个学院目前唯一一名女学员,场上的刘梓杨并没有因此而显得孤单,无论跑球还是擒抱动作都跟男孩子一个标准。顶盔掼甲在球场上跟同龄男孩们对抗,除了她自己的努力,也离不开妈妈的鼓励,“让她在球场上拼个痛快,养的皮实点好过娇娇女。”刘梓杨的妈妈杨女士这样说。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745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