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光明邨上演"疯狂排队" 市民蹲守5小时
2017-10-05 09:44:50 来源: 上观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些天,淮海路上的光明邨再次成为排队网红!是为了鲜肉月饼那份“吃情”?还是为了那份用排队换来的“人情”?

  中秋节前,光明邨上演“疯狂的排队”,前来排队购买熟食和月饼的两支队伍延绵数百米,现场警察、特保、志愿者维持秩序。

  据排队一位大爷说,他已经排了四个小时,但是队伍前移不到十米,想买点熟食和月饼过节食用,也真够遭罪的!

  一些排队市民为了防别人插队,紧凑在一起。

  为了应对大客流,光明邨在一楼的月饼售卖处,已经是5口大锅一起烧,师傅根本停不下来,每个月饼要经过码放、翻面,吃的都是手上功夫啊!

  据厨师介绍,光明邨的鲜肉月饼之所以好吃,是因为他们家是用最最传统的铁盘烤制,因此保留了鲜肉的汤汁,酥皮也得到了很好的舒展,自然口味口感一级棒!(唐烨 曹立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秋月圆
中秋月圆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丰收金秋 扮靓山乡
“枫”景醉游人
“枫”景醉游人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铁路父女的中秋“团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59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