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家门口的吃逛新地标:申城年底前又将开一批商场
2017-09-13 07:57:16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静安凯德·星贸

  9月1日已开业

  关键词:健康、亲子

  地点:静安区恒通路

  交通:1号、12号、13号线汉中路站

  本月初,商业综合体静安凯德·星贸已经开业,吸引了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和居民去“尝鲜”。该综合体集商业、办公、住宅为一体,融入绿色环保理念,商业裙楼提供多层次的景观及绿化平台,同期开发的智慧写字楼装有PM2.5专用过滤新风系统。

  在业态分布方面,餐饮占其中35%,零售、儿童和生活方式各占20%,以餐饮、生活方式为主体,想打造精致商业。此外,商场还引入了部分独家、首家品牌。

  网友@日照山峰说:地方不大,中庭的天花很漂亮,让人眼前一亮,商场很贴心配备了母婴室,方便带婴儿的母亲们。网友@pupu0920也说:这间新商场有游乐场、图书室,婴儿游泳池,针对对小朋友设施相当齐全,在近地铁13号线口也有小型家乐福和小食点心,以后吃饭的选择又变多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2136605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