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家门口的吃逛新地标:申城年底前又将开一批商场
2017-09-13 07:57:16 来源: 东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老牌“中央商场”变身“外滩·中央”

  预计开业时间:今年三季度,一期项目开业

  地点:黄浦区南京东路

  “中央商场”当年在上海几乎是家喻户晓,东西坏了,会想到它,想吃小吃,会想到它,要买便宜货,也会想到它。

  在关闭了许久后,现在,“中央商场”的原址将改造为全新的商业项目,名字暂定为“外滩·中央”,这一项目将由老房子跟新建筑共同组成,预计将分为两期开业。“外滩中央”项目由老房子跟新建建筑组成的,整个建筑群在南京路、江西路、九江路、四川路围合而成的区域内,沿南京路的原中央大厦、美伦大楼的一期项目预计今年三季度开业,其建成开业后,这里将结合零售商业、休闲娱乐、精品酒店、文化历史等多元业态。

  沿着十字形内街的走向,将建空中走廊和中心穹顶,空中走廊将贯通各个建筑,走廊和穹顶多采用透明玻璃为材料,可以使光线充足,观景方便,下方的十字内街也会成为一个半露天的开放空间,更具现代风格。

|<<   上一页 11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2136605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