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临清什香面:一碗面里的“乾坤”
2020-10-28 10:3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什香面是临清的名吃。鲜、咸、香、辣、酸,吃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十种菜样、八种调料,配上一碗面的仪式感和满足感是独一无二的。以秦丰庆为代表的开元山庄厨师团队,在什香面制作技艺的传承与发展方面,精益求精。但是今年以来,餐饮业受到巨大冲击,他们也充满了担忧。针对餐饮行业遇到的经营收入下降、税收政策获取途径单一等问题,当地税务部门定制整理了“政策锦囊”,通过“鲁税通”税企沟通平台,第一时间把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聊城市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还主动上门进行一对一辅导,梳理了餐饮企业适用的税收政策,并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全部一一解答清楚,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纠错】 责任编辑: 夏莉娟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6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