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日赏红叶进入“黄金月”
2020-10-20 08:51: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随着气温降低,山东济南红叶谷进入观景黄金月,10月-11月正值红叶谷第20届红叶节举办。整个山谷一寸一寸染上红色、金色,渐渐把山林悉数渲染,四千余亩的红叶一路蔓延开来,层林尽染,如诗如画。

  走进景区登高望远,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这是对红叶节最好的写照,也是红叶节最大的亮点。咱们的红叶观赏可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来到红叶谷都有亮点。第一个是“五彩斑斓”的阶段,时间在10月上旬至中旬,这时的黄栌树的叶子色彩极为丰富,有绿的、黄的、红的,色彩在渐变中凸显其特有的魅力;第二个阶段是万山红遍,时间在10月份中旬至11月中旬,漫山的红叶为红叶谷燃烧着激情,让您穿行其中时,可以真正领略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第三个阶段是高潮阶段——叫做“万叶飘丹”,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的坠落,谢幕也很精彩。

  游客们不仅能够欣赏秋日美景还可以穿山洞喂孔雀、身临其境看红叶谷恐龙展、体验高空缅甸桥、登塔赏秋、游船戏水、在绚秋湖听萨克斯独奏。不仅如此景区推出“玩转抖音抖出最美红叶谷、“红粉家人”免费拍全家福活动、“乐游红叶谷 幸运抽年票”“寻找名泉之旅”、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免费游园等活动,为游客助兴。(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贾淼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911266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