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林下冬瓜”喜获丰收 一个冬瓜半人高
2020-09-22 15:2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秋收时节,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京合家庭农场种植的黑皮冬瓜喜获丰收,农民们忙着采收、外运销售,田间一派丰收景象。

  近年来,高青县高城镇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各村成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引导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增产增收。农民张京合在大张村党支部的帮助下,流转土地200余亩,在杨树林下实施小麦、冬瓜套种轮作,今年种植的林下冬瓜喜获丰收,预计产量可达240万斤。

 

9月19日,农民驾驶拖拉机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搬运冬瓜。新华网发(张维堂 摄)

9月19日,农民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搬运冬瓜。

9月19日,农民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采收冬瓜。

9月19日,农民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树林里收获冬瓜。

9月19日,农民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高城镇大张村装满冬瓜的货车旁合影。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张晓琪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