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喜迎开海 蟹虾抢手渔民乐
2020-09-21 08:4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青岛休渔期结束,渔民们迎来开海,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港东渔码头,一条条渔船满载而归,渔民喜笑颜开,“虾兵蟹将”成为码头上最抢手的“网红”。

  据了解,港东渔码头有捕捞渔船160余条,200余位从事打捞的渔民,根据潮汐规律,渔民每天出海一次。港东渔码头三面环海,不仅地理位置绝佳,一边是渔港码头、海鲜市场,另一边是20余家渔家宴,海货不仅“活蹦乱跳”,价格也亲民。

“虾兵蟹将”成为码头上最抢手的“网红”。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活蹦乱跳”的海货价格亲民,螃蟹成“抢手货”。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不少渔民捕捞的螃蟹已被提前预定,琵琶虾、蛎虾等网红小海鲜也是一上岸就被抢购。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港东渔码头有捕捞渔船160余条,200余位从事打捞的渔民,根据潮汐规律,渔民每天出海一次。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一条条渔船满载而归,渔民喜笑颜开。

渔民喜笑颜开。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张晓琪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0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