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初秋的八大关 树叶初黄 静美醉人
2020-09-18 15:49: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初秋青岛,天高云幻,海水正蓝,已吹起了清爽的风。青岛城八大关一线,空气更是清心怡人,景色醉人。路旁的树叶在光影中摇曳,爬墙虎的绿叶被“秋姑娘”调皮地渲染为淡红色,游人仿佛在画中行。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幻彩的诗情画意。这时的八大关,来自各地旅游大军已如潮水般退去,无论是海边还是林间,时光都回归到舒服逍遥中。人们可以从容的细品着八大关的“诗和远方”。

  走在八大关,秋色初显,稍不留神就令人迷醉其中。秋雨后,几许秋叶零落,在水湾的倒影里,能找到触动心弦的秋曲。路人随便一摁快门,都会拍到一张张足以令人惊叹的照片,别有一番情致。走着走着,经常会邂逅正在八大关拍婚纱照或者前来打卡的年轻人,细细碎碎的阳光透过渐黄的枝叶,洒落在他们青春的笑脸上,喜悦了时光,欢喜了秋色。

青岛城八大关一线,空气更是清心怡人,景色醉人。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幻彩的诗情画意。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游人留影。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初秋青岛,天高云幻,海水正蓝,已吹起了清爽的风。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秋雨后,几许秋叶飘落,在水湾的倒影里,能找到触动心弦的秋曲。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这时的八大关,无论是海边还是林间,时光都回归到舒服逍遥中。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邂逅正在八大关拍婚纱照或者前来打卡的年轻人。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张晓琪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0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