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岛有条文艺范的路 幸福的颜色都在这里
2020-08-08 15:59: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青岛大学路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网红打卡地,尤其是大学路和鱼山路交汇处,朱红色的墙格外耀眼,再加上上面的大学路、鱼山路路标,更显文艺范。

  大学路周边不仅是网红打卡地,同样也是各种文艺墙绘的集中地。立秋日,烟雨蒙蒙,随心进入一家咖啡小屋,点上一杯咖啡,美美得向外望去,感知秋色的多彩。穿行在小巷里,经常会看到浪漫甜蜜的新人在拍婚纱照。摄影师们创意无穷,新人们时尚而新潮,总会让人眼前一亮。每到多彩的秋季,全国各地的新人们争相来到大学路,在这里留下一生中最幸福的光影。

  这里不仅仅是一条路,更是一段充满文化气息的历史,也展示出一种浪漫惬意的老青岛情怀和时尚活力的新风采。

一对新人在这里留下一生中最幸福的光影。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大学路周边是各种文艺墙绘的集中地,一家家浪漫的小店让这里文艺范儿十足。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青岛大学路成为诸多文艺青年必去的景点。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摄影师们创意无穷。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青岛大学路不仅仅是一条路,也展示出一种浪漫惬意的老青岛情怀和时尚活力的新风采。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吕放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01112634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