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后一节班会课: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2020-07-06 09:38: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高考临近,济南德润中学高三四班举办了一次温馨而特别的告别班会。

铃声响起,班主任老师商蓓手捧着一个生日大蛋糕走进教室——蛋糕上印有全班36名同学及任课老师的名字,课堂上顿时“沸腾”起来。

这次的“生日告别班会”策划已久,商蓓在得知班级有3名学生在高考期间过生日,她便订制了带有全班同学和任课老师的姓名的蛋糕。

商蓓希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给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一个惊喜和一些美好的回忆。

 

  “高三四班是一个集体, 作为班主任老师,我跟同学们结下了很深的感情,在高考前,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幸运蛋糕’,给每个孩子送上一份祝福,希望他们金榜题名。”商蓓看着蛋糕上面同学们的名字,嘴角有笑,眼底却泛起泪光。

同学们跟蛋糕合影留念,顺便带走印有自己姓名的专属“幸运蛋糕”。

  同学们相互分享自己的专属“幸运蛋糕”。18岁,生命中最闪亮的年纪,希望他们无论何时何地再相见,依然能都想起三年来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们,想起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36名同学怀揣着同一个梦想走在一起,36颗心紧紧凝聚,跳动地炙热而有力。

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开始,商蓓希望同学们能谨记校训“进德及身、以学以行”,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乘风破浪,书写美好未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曼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9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