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山顶峰晚霞红艳似火 宛如火凤凰
2020-07-02 11:1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山又名岱宗,“五岳之首”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气势雄伟磅礴。泰山风景以壮丽著称,最为有名的是“泰山四大奇观”,即云海玉盘、晚霞夕照、黄河金带、泰山日出。

  傍晚,可以尽情欣赏泰山的晚霞,夕阳西下之时,站在最高的泰顶望向西方的天边,看见天边肆意飞舞的朵朵残云,还可以看见一道道金光穿过残云直泻人间,给残云镶嵌上一层金灿灿的亮边,如果云海在此时出现,漫天的霞光就会全部照应在云海之中,则景色是最为壮丽的,让看过的游客都觉得惊艳。

一道道金光穿云破雾,直泻人间。新华网发(孙健 摄)

 

一抹晚霞红艳似火,吸引许多游客登高观赏。新华网发(孙健 摄)

  

夕阳和云彩交叠在一起,远远望去犹如“火凤凰”。新华网发(孙健 摄)

 

落日红满山头,晚霞布满落日四周的云彩。新华网发(孙健 摄)

  

晚霞浸染天际红 夕阳西照云峰清。新华网发(孙健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宋玮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8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