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8市出现大雾天气 24日全省将降温6—8℃
2019-10-23 19:44:12 来源: 齐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全省天气晴好,不过到了24日晚上,将有较强冷空气过境,全省将降温6℃—8℃。

  全省8个市被秋雾笼罩 能见度低于500米

  21日22点30分,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从21日晚到22日上午,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潍坊、烟台、威海和青岛等8市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22日上午10点左右,这些地方雾气逐渐消散,22日上午10点20分,山东省气象台取消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未来两天全省大部分晴好 最高气温将达24℃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省气象台22日17点发布最新天气预报,22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半岛内陆地区今天夜间有雾或轻雾。鲁南地区(菏泽、济宁、枣庄、临沂、日照)、鲁西北地区(聊城、德州、滨州、东营)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全省最高气温达到24℃,最低气温在11℃左右。

  24日晚上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 全省降温6℃—8℃

  据省气象台预计,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将有较强冷空气自西北向东南影响山东,届时,全省气温将下降6℃—8℃。鲁西北、鲁中(泰安、济南、淄博、潍坊)、半岛地区(青岛、烟台、威海)有小雨。山东附近海域将有6—7级北风,阵风将达到8级。

  “西部地区就是平原和山区,这些地方受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比较明显、比较快,然后像鲁南位置偏南,所以降温幅度比鲁西北和鲁中要小一些。但沿海地区和海上降温并不是很明显。”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晓霞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何则伟)(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畅游“粉色海洋”
畅游“粉色海洋”
红叶秋景
红叶秋景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第126届广交会第二期开幕
遥望滇池天水色
遥望滇池天水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