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赛
2018-10-22 16:45: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青岛10月21日电(记者张旭东)2018年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21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赛,吸引了全国的28支代表队、近400名航模运动员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比赛设有水上航行比赛场地四块,每块场地的模型类型都有所不同。竞赛项目分为个人、团体项目和集体项目,共设外观仿真模型、仿真航行模型、耐久模型、动力艇模型、遥控帆船模型等五个大类、近30个小项。

  21日,仿真模型立体对抗(F6-S)拉开了本届比赛的序幕。军舰模型和飞机模型在选手们的控制下,展开激烈对战,惊险刺激的比赛场面引起场边观众阵阵欢呼。

  除了精彩的水上比赛,全国航海模型高手还制作了各式精良的船模,进行静态展示与比拼。

  全国航海模型锦标赛是一项国家级体育赛事,每年一届。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航海运动协会和中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9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