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翻译机、救生手环 这些神器让旅行充满科技感
2018-09-11 14:16: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秋天是旅行的季节,世界那么大,出去看看是多少人的心愿。旅行路上,强大的装备能解决或避免许多麻烦,还能带来酷炫的旅行体验,来看看让旅行充满科技感的神器吧!

  只有你想不到的行李箱

  智能化的自动行李箱了解一下?这种行李箱可以实时侦测主人的位置,并且跟随左右,自动避开所有障碍物。不仅能通过手机App进行定位,防止丢失,还内置防盗警铃,给手机充电等,简直功能强大。

  能折成片状的行李箱就更有意思了,租房星人哪儿有那么大地盘来放一个箱子,不用的时候,就折叠起来塞在柜子后面,不占地方。

  电动行李箱要不要?走累了坐在箱子上,最高时速13Km/h,还能用伸缩把手来让箱子前进、刹车、转向。无论在机场、车站还是随便一个场合里,高调得简直要飞起来。

  行李追踪器

  外出旅行度假时,一旦发生行李丢失状况,会对接下来的旅游行程产生极大的影响,行李跟踪器这种时候就派上用场了!行李追踪器使用移动蜂窝技术利用信号发射塔传递信息,把它放入行李箱中,就能随时告知用户行李箱的具体位置,不必再为意外丢失行李而懊恼。

  此外,行李追踪器非常迷你,除了可以追踪行李,还可以追踪孩子,外出旅行时绝对是一物多用的必备神器之一。

  口袋翻译机

  出国旅游时,语言不通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这种随身携带的翻译机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相比一些手机自带的翻译APP,口袋翻译机可以更加快速、准确地实现中英口语的即时互译,就像带了一个随身翻译一般。

  此外,许多口袋翻译机,除了出门旅游当翻译机,日常还能拿来练习英语口语。而且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这些随身翻译的翻译准确度以及可翻译语种还在不断提升之中,哪怕有些语言完全不懂,也依然可以轻松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咀嚼式牙刷

  对于又懒又有些洁癖的人而言,外出旅行时,使用酒店提供的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总觉得有些别扭。省事便捷的咀嚼式牙刷不需要牙膏、牙刷,只需要咀嚼就可以清洁牙齿的。牙刷表面有276个小尖头,直接咀嚼就可以去除牙缝间的残留物,而且里面含有木糖醇和氟化物,能达到清洁口腔的目的。

  折叠热水壶

  想干干净净烧壶热水,又不能拎着热水壶满世界跑,折叠水壶解决了这一难题。热水壶的外壳是用耐热材料制作而成,即使加热到沸点也不会烫到你的手。而壶身由100%的硅构成,可以水平折叠,不仅体积小,更是可以通过内部的磁性元件,安全地固定在特定的位置上,非常方便。

  旅行枕

  一趟旅行中,睡得好,才能体验到更多精彩。

  比起一个标准的 U 形旅行枕,这个旅行枕手现在外观上就创意十足,虽然它围上去真的就是一个围巾的样子,但它其实还真的不是个围巾。柔软的羊毛中藏有内部支持系统,更符合人体工程,让你的头和颈部处于最好的睡眠姿势,避免僵硬和酸痛。

  便携干衣架

  如果是长途旅行,或者是在雨季前往大概洗了衣服永远晾不干的地方出差或旅行,你大概会向神灯许一个能让你的所有衣服速干的愿望吧。

  便携干衣架的出现就可以替代神灯满足你的愿望啦!打开后像一个普通的晾衣架,却能将热气流在衣服内部循环流动,迅速烘干衣物。同时还能热风冷风双模式切换,冬天穿热乎乎的衣服出门,夏天穿凉飕飕的。同样也可以拿它来烘干鞋子,方便的不得了。

  救生手环

  救生手环是一款可穿戴式充气救生设备。如果在冲浪、游泳、划船等水上运动中遇到麻烦,只要拉动紧急金属杆,可替换的二氧化碳气罐就会将气体充入一个颜色非常醒目的气囊中,它可以支持一个成年人在水中漂浮48个小时。

  这也是个很棒的旅行法宝,当然最好永远不要派上用场。(新华网综合整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