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东南部迎小雨 13日有较大范围降雨气温降
2018-09-11 10:34:01 来源: 齐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天(11日)周二,山东省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达17℃,9市昼夜温差达到或超过10℃,天气凉爽。

  今明两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后天13日,降雨范围扩大至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都是小雨的量级,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凉意伴雨而来,后天周四,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下降3℃左右。

  目前已进入白露节气,正是一年中早晚温差最大的时候。气象专家提醒,天气渐凉,大家需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适当进行锻炼,预防感冒等疾病发生。另外,降雨对交通和旅游有一定影响,大家需关注最新天气信息,外出携带雨具,驾车注意交通安全。(刘金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