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2018-05-07 09:19: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11)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创意青岛活力足

  创新激发活力。一批企业和科研院所将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让青岛充盈着盎然生机。

  从海滨到大漠,到南国,到雪域,每年超过六成的中国高速动车组由青岛北部的“动车小镇”奔向四面八方。

  “蛟龙”号、“科学”号、“大洋一号”、“向阳红01”等中国海洋科考利器,从这里驶向深蓝海洋。

  曾被誉为青岛制造的“五朵金花”--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双星,在自我否定甚至颠覆式创新中再葆活力。

  如今的海尔不仅是家电制造业巨头,更是巨型创客平台。海尔掌舵人张瑞敏的心愿,就是让每个员工都能成为CEO。

  老“金花”依旧璀璨,新“金花”俨然绽放:酷特智能实现服装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并打开欧美市场;三利集团以“专业化、精细化”技术和设备引领中国供水行业……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8)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温格向主场球迷告别
温格向主场球迷告别
圣彼得堡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圣彼得堡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浙江大学举行校友集体婚礼
浙江大学举行校友集体婚礼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9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