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2018-05-07 09:19: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3)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这是无人机拍摄的青岛市区一角(5月2日摄)。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黄海明珠,诗意青岛。

  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去年达8800多万人次,他们不仅是来找寻着各自的诗与远方,更是感受浓烈的文化气息。

  上世纪初,老舍、沈从文、臧克家、萧军、萧红、梁实秋、闻一多等文化学者,都曾在青岛寓居。留下了诸多描绘青岛风土人情的瑰丽篇章,让海内外游人慕名而来。

  千面之城,韵味十足。

  从“异国建筑群”到近代名人故居,从碧海蓝天红瓦绿树到鳞次栉比摩天大楼,从鸥鸟翔集千帆点点的白昼到光影变幻五彩缤纷的夜色,从游人如织的热闹景点到恬适静雅的24小时书屋……

  一片街区,一段记忆。移步换景,时光穿越。

  来自内蒙古的游客谢晓静第二次带着家人游览青岛,她说:“在这里,风仿佛都慢了下来。”

  青岛的多元之美,既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绿色发展的结晶。

  去年7月,青岛市委、市政府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三年行动”。到2020年,青岛将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让外地人向往”的更加美丽的海滨城市。

  有朋远方来,洒扫庭除忙。参照国际惯例和实际需要,按照保证质量、满足要求与勤俭节约相统一的原则,青岛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增强公共服务能力。

  随着各项筹备工作就绪,美丽青岛日益绽放出新的风姿。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青青之岛 亲亲上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温格向主场球迷告别
温格向主场球迷告别
圣彼得堡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圣彼得堡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浙江大学举行校友集体婚礼
浙江大学举行校友集体婚礼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七旬漓江渔翁摆拍经验丰富 成摄影圈“名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9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