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风雪大降温 山东最低气温将跌至-12℃左右
2018-01-11 10:17:41 来源: 齐鲁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青岛、烟台、潍坊昌邑、东营、临沂临沭等多处出现大风预警,威海发布暴雪黄色预警,文登、烟台福山区、牟平区出现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QQ截图20180110180032.jpg

大风大雪齐上线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鲁西北的东部和鲁中东部地区3~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1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

  14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15日,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16日,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这么一看,下周还有一场降雪即将派送到山东,加厚羽绒服,该买的快买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