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高青:温泉名城秀佳人
2018-01-03 14: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与会领导上台按手印启动“温泉慢城·魅力高青”荧屏。(新华网江昆 摄)

  新华网济南1月1日电(江昆)2017年12月31日上午,2017首届山东·高青富锶温泉新闻发布及推介会暨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华东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农业嘉年华举行。

  在现场,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上进行了才艺表演,以及民族服装、泳装、晚装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佳丽鄢妮摘夺城市旅游小姐华东赛区的冠军。

  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被誉为世界四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与世界旅游小姐和环球旅游小姐、全球旅游小姐齐名。据悉,该项赛事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是世界首个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华东赛区总决赛在高青举办,众多佳丽体验到了世界顶级品质温泉的独特魅力。同时,高青特聘总决赛冠亚军为高青温泉推介大使,借助城市旅游小姐的影响力,在更大范围传播“中国温泉之城”高青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1
【纠错】 责任编辑: 编辑:丁宇飞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意盎然
春意盎然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西安:十五到 元宵俏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野外实战 磨砺“刀锋”
闹鱼灯 迎元宵
闹鱼灯 迎元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