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8 15:41:04
来源:新华网

遂宁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党课 800余名党员重温红色经典

字体:

  活动现场。刘昌松摄

  6月16日晚,遂宁市市民中心响起了悠扬的小提琴声,一面鲜红的党旗出现在舞台的大屏幕上,伴随着童声合唱节目《妈妈教我一支歌》的优美旋律,遂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信仰之光”音乐党课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音乐为媒,通过讲述、情景再现、视频连线等全新的方式,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们充分领略了“音乐党课”的魅力,让信仰之光历久弥新。

  活动现场。刘昌松摄

  活动现场设置《旷继勋——坚定信仰》《伍先华——捍卫信仰》《黄云良——践行信仰》等主题党课。在将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该市800余名新老共产党员齐聚一堂,重温红色经典,在音乐、舞蹈和歌剧的艺术熏陶中,完成了一次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

  “站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我们通过一堂生动的音乐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遂宁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静感慨地说,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梁惠)

【纠错】 【责任编辑:蒋燕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575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