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7 16:21:27
来源:新华网

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

字体:

  4月26日,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成都召开,标志着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巴中东站TOD项目进入开发落地运营阶段。

  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现场

  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茂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马青云出席了会议。会上,来自四川铁投城乡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秦巴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协议书》《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架构及岗位设置方案》,签订了《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协议书》,通过《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股东会决议》。

  四川铁投盛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巴中东站TOD的综合开发。巴中东站TOD将按照“川陕新枢纽、秦巴会客厅”的功能定位进行开发建设,力争建设成为川渝陕特色商品交易中心、川渝陕经济圈产业协作配套中心、环巴中城市圈产业协同发展区、巴中城市产业势能聚合地、人文旅游展示区。巴中东站TOD将以“站、产、城”相融合的方式,打造多元产城功能交汇的流量节点,实现联枢纽点、链城市群;促进周边城市与市内区域的产业协同发展,形成服务型经济平台;基于产城人群需求,融合在地资源与创新元素,构建生态人文社区。(李婷玉)

【纠错】 【责任编辑:蒋燕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738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