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0 16:43:45
来源:新华网

四大菜系大师相聚成都西派浣花共话饮食文化

字体:

  中国四大菜系浣花峰荟活动现场。

  日前,由中国铁建西派荟举办的“四美聚·西派筵——中国四大菜系浣花峰荟”活动在成都的中国铁建·西派浣花举行,活动以美食之名聚合四大菜系大师共话饮食文化与生活。

  此次活动举办地——成都西派浣花所在的地块,曾是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校址,曾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川菜精英,也被川菜文化学者石光华称为“川菜知识分子的摇篮”。

  活动邀请到了著名美食评论家、川菜文化学者石光华,中国元老级烹饪大师王开发,中国首位女川菜烹饪大师杨文,还有中国烹饪大师杨占胜,米其林一星餐厅以及黑珍珠一钻餐厅“北京淮扬府”“游园京梦”创始人洛扬,米其林餐盘餐厅和黑珍珠二钻餐厅广州“跃”现代粤菜料理创始人、黑珍珠年度年轻主厨陈晓东,中餐美食文化全球推广大使李凯一同深度解读传统四大菜系文化,探讨四大菜系的交流与融合、传承与创新。

  晚间,活动还特邀杨文作为菜品指导,中国烹饪大师杜敏主理晚宴菜品,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席诗画盛筵。

  中国四大菜系浣花峰荟活动现场。

  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玲辉、西派系业主代表黄灿及十余位资深美食媒体人与嘉宾老师们就美食与当下以社群、社区为主的人居生活之间的关系和影响做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廖玲辉表示:“中国铁建地产一直致力于定义美好人居生活,和美食一样,让生活更美好。西派在产品和服务上勇于探索,就产品而言,无论是在精装上面,从豪奢到简约过渡,还是在新项目的品牌形象中强调更多融合的特色,西派在借鉴中更包容、更丰富、寻求一种‘平衡的演绎’。就服务而言,以此为初衷,我们洞察到高端圈层业主社交破冰的需求、精神净化的需求、亲子教育的需求,对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优雅经典的氛围,建立西派荟,以文化引导有温度的、有质感的美好社群生活。”

  据悉,“西派荟”是依托中国铁建地产优质资源,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而设立的高端圈层俱乐部。自建立以来,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精英圈层运营,搭建彼此之间的沟通互动渠道,为会员展现多元化的精彩生活。(蒋燕)

【纠错】 【责任编辑:李婷玉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5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