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2 16:30:40
来源:新华网

总投资10亿元 中国供销遂宁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落户遂宁高新区

字体:

  1月21日,遂宁高新区管委会与供销云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遂宁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遂宁高新区。

  据了解,项目投资总额为10亿元,总建设周期约30个月,采取“整体规划、一次出让、分次建设、分步验收、分批运营”的模式推进,主要建设冷链仓储物流区、生鲜冻品交易区、食材加工配送区、电商产业孵化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等五大核心功能区。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每年可带动流通额约50亿元,带动就业约1000人。

  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斌表示,项目的签约将推动双方持续扩大优势、互利共赢,引领遂宁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下一步,遂宁高新区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立即成立项目专班,落实联系领导,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加快推进,早日落地见效。

  供销云商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强表示,遂宁地处成渝之心,区位优势突出、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良好,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中国供销遂宁智慧冷链产业园项目落户遂宁高新区,是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建成达效,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梁惠、张双双)

【纠错】 【责任编辑:徐梦帆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1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