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光雾山红叶节开幕
2020-10-19 09:24:59 来源: 四川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十月十八日,四川光雾山,从香炉山索道放眼望去,就是一幅秋色绚烂的美丽画卷。施皓文 记者 韦维摄

  10月18日,以“安逸走四川相约光雾山”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将持续至12月25日。

  本届红叶节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和草原局、巴中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针对此次红叶节,南江县推介了“沉醉金秋红叶之旅,观叶赏景摄影游”“探秘米仓古道之旅,红叶相伴研学游”“寻觅巴山味道之旅,美食美味品鉴游”“追忆革命精神之旅,红色薪火传承游”4条精品线路。

  红叶节期间,南江县还将推出知名摄影记者采风、古典民乐展演、美食嘉年华、红叶音乐会、房车自驾展示、快闪巡演等活动。

  当前,光雾山红叶的可观赏面积达680平方公里。开幕式上,中国气象学会正式授牌巴中市“中国气候养生之都”。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记者 钟帆 李婷)

【纠错】 责任编辑: 蒋燕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071126628072